訪談:超新星「今後想挑戰的目標是…」(下)

 
 
―日本活動進行得很順利,日後成員們想挑戰的目標個別是?


允鶴「先前拍攝了日劇『愛的泡菜』,在劇中我飾演的是韓國人的角色,我會更努力學習日文,希望之後能在日本的電影或是偶像劇內,挑戰更多的角色。」


晟模「我會好好努力學習日文的發音,也會在背台詞時多學一些日文。未來想挑戰演戲。最近,我開始練吉他了,希望能彈得更好,然後在演唱會上談給大家聽。」


智赫「我現在在創作音樂喔。還有啊,我會更用功學日文,希望未來能更勝任K-POP ZONE主持人的工作。也想挑戰拍偶像劇啊。」


光秀「先前,小室哲哉先生和我們超新星一起合作,有機會的話,我想以個人的身分和日本的男藝人合作呢。」


成帝「我想挑戰拍CM」


 
―在日本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空閒的時間的呢?


允鶴「其實並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逛街,所以我們會去澀谷、新宿之類的地方逛逛。前些日子,沒有通告的時候,大家一起去逛了接,可是智赫卻說想去遊樂園。雖然他一直邀約大家,但是沒有人想去,於是就開玩笑的回了智赫說『那你一個人去吧』…」


智赫「沒錯,所以我一個人去了遊樂園。」


允鶴「那時候我們真的是開玩笑的,後來聽到他自己去了大家都嚇了一跳。那時候智赫戴了個紅色的頭巾,穿了雙紅色的鞋子呢(笑)」


智赫「在回程的路上,我也覺得自己的打扮好像有點怪。」


成帝「那天,我都在飯店睡覺(笑)」


 
―成員們覺得隊長允鶴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光秀「像媽媽一樣的印象。就像是爸爸生氣的時候,媽媽總會互著孩子一般。每次當我們做了壞事的時候,允鶴哥總會很大量的站在我們的立場為我們想。」


允鶴「我也不是完美的人,身為隊長卻常遲到,常犯錯,也常失敗。不過成員們都很體諒我。很謝謝他們!」


―2008年時以嘉賓的身分出席了在東京・國際forum的sg WANNA BE+演唱會,那是你們第一次站上日本舞台吧。去年10 月,你們終於也在那裏舉辦了自己的演唱會,有無限的感概啊。


六人「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光秀「超新星獨自登上東京・國際forum舞台這件事情,我們六個人都不會忘記的。因為那個地方是我們超新星活動的起點,現在我們也都很感謝給我們機會的sg WANNA BE+前輩們,記得那時候,我們還說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也能在這裡開唱嗎,之類的話。因此,能夠在這樣有意義的地方開演唱會,真的覺得很光榮。」


允鶴「國際forum對我們來說,是個意義非凡的舞台。有機會的話,還想再次在那開唱,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6月15日即將在日本發行睽違半年的第11張單曲「想念你的日子~想見你」,從出道後就舉辦握手會等活動,能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今後也希望繼續有這類型的活動嗎? 


允鶴「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時,不只是握手,歌迷們也常常告訴我們一些他們想說的話。『今天能見到你們真好』『頭髮要補染了喔』之類的…。藉此可以讓我們改掉不好的地方,歌迷們都是很真心的為我們想,才對我們說的。這種近距離的活動,能給我們打氣,也能讓我們學習,是很不錯的活動。今後希望也會一直舉辦。」


智赫「(歌迷對我說)『變胖了唷』(笑)」


採訪當天,成員健一因參與KBS古裝劇『百濟王 近肖古王』的拍攝,不克參加採訪,其餘五名成員在輕鬆的氣氛中,展現了他們各自不同的個性,採訪現場充斥超新星獨有的開心氣氛。這次的新歌還有成員們未來的期望挑戰的夢想歌迷們都要好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