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鶴

我怎麼印象中鶴隊的衣服雖然稱不上華麗
但是絕對不是黑白色系.............
只要把外星星讓給我就好(你閉嘴)

成帝

外星星大告白!!!!!!!!!!!!!!!!!!
(●´ω`●)ゞ
外星星穿著是很簡樸沒錯
但是他有時候會發瘋把老虎トラトラ穿在身上!!!!!!!!!


光秀

有錢貴公子!!!!!!金光秀
拜託不要又一個走上長髮貴賓路線好嗎ゆかな?這樣我會棄團


晟模

寂寞的小王子かおかおかおかおかお你是想朔造出什麼樣的形象........
愈來愈難懂的
然後第八題我反覆症的看反過來看看了三百次
原文是日本にいるから、歯の親知らずに気になりま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才好(攤手不管事XDDDDDDDD)


智赫

我也everyday都刷牙洗臉唷('-^*)/揪咪
宋智赫你不開口絕對是優雅紳士一枚GOODGOOD
請好好注重自己的身體
不要在攤在沙發上吃洋芋片了
那當然會胖
尤其你是氣球(?)體質
很難懂嗎?氣球體質
我來舉例(只是開玩笑不是anti唷) 不得不提的1.永生 糟糕..........
我只想到永生(大叫我絕對不是anti他( p_q))



健一

喜歡穿合身的衣服....朴健一你要感謝我沒有把它翻譯成"緊身衣"
不然大家都會把你跟大胸部&S Line畫上等號ちゅ唷呼~(明明大家就沒這樣想)
身體上!!!!!!!身體上有什麼?
莫非你裝義肢(大誤)


----------------------------------

六個人的我都翻好了
可是訪談的部分字太小實在無法QQ

本來要一個一個用不同的背景
可是這對非美工出身的我來說

就像自殺一樣(哭哭)
不只耗時
眼睛也外要流眼淚(還是眼油XD)了

哪個聰明的人 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樣才可以把所有人的翻譯
都貼再同一張圖裡面
分六次貼 我眼睛好像要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