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看到超新星

Mini Concert Fes. Vol.0

喔喔

一開始很想買真的很想敗

romance的舞蹈會不會太可愛了(外星人你笑的跟花一樣)

也看得出來六隻(應該說五隻)在日文上都很用心了

(改成四隻好了外星人根本就在混XD一直看小隊希望他救你是嗎)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去看live的人的觀後感

都說很棒

但是我必須老實說

大多都是對嘴吧T______________T

(因為都是對嘴所以很棒?)

成模的現場也讓我有點失望

其他人我本來就不抱期望其實(除了外星人的歌聲還有其他兩隻的rap)

反正走音很嚴重

goodbye和romance不是外星人當擔的地方我都

很為其他人們捏冷汗

不過solo的部分

外星人很棒(一句話就包含我對他所有的溺愛)

成模的聲音倒是回到水準

(是說沒有卡拉本質的聲音就很棒)

我可以默默期待二輯你和外星人有深情款款對看的和聲嗎

小隊的歌聲也讓我有點嚇一跳

畢竟我之前有多anti他在泰國的歌聲

(還有他那麼標準的日文是怎麼回事!!!)

其實超新星我真的很不大愛(喂)

一開始喜歡的時候除了外星人誰的消息畫面我都不看(事實真的是這樣)

後來因為小隊會日文我多少會看他的網誌

成模因為唱歌畫面多我默默分一點愛給他(沒辦法他的畫面總會跟外星人搭在一起)

其他人我一直很想大愛一下的

我不喜歡那種明明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體卻要分來分去的感覺

所以我盡量大愛

(那剛剛看到小隊solo完後就要跳過其他人的solo是怎麼回事)

最近因為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健日能在韓國這麼受歡迎

所以默默發簍他

智赫他真的很搞委(多話)我受夠翻譯他說的話了

他讓我很想揍他

但是其實它應該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子(完全被外星人的話左右一點都不客觀XDD)

還有......應該只剩下金光秀了吧

他真的是髮型決定他的好看度

他的髮型可以讓我覺得他長得很帥

也可以讓我想一把掐死他!

總之這個團我默默而且非常孤單的觀察了一年

孩子們請爭氣一點!!!

還好有小隊的日本blog撐著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你們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隨波逐流

然後消失在銀河裡了孩子們

外星人請你不要忘記你多辛苦才成為藝人的好嗎!

請你好好帶領孩子們(說的一副他是隊長的樣子XDDD)

然後請像其他藝人一樣去接受一下特訓

我希望下次看到你們的時候就不要再對嘴了!

金晟濟(我喜歡這樣叫他!)請你爭氣一點

(本來是要打Mini Concert Fes. Vol.0觀後感的好像完全偏題了)

其實Mnet應該是真的花了不少錢在超新星身上(聽說首隻MV就不知道花了幾億)

雖然他們上的節目沒有FT多

其實我有默默高興還好他們不是那麼紅

我不希望哪天也看到超新星病倒(不過機率是不大啦XD)

但是他們其實滿積極在辦超新星的活動

宣傳其實也砸了滿多錢的

有的時候我會開玩笑說是孩子們太不爭氣了

但是實情是怎麼樣其實我不知道

一點都不知道泡菜字我看不懂表面上看到的是孩子們曝光率真的低到我想哭

單方面真的覺得他們應該還是有點實力

不完全是偶像性質的團體(偶像真的不持久所以大家紛紛轉型XD)

拜託Mnet在二輯多下點功夫吧讓大家能對超新星有點印象(萬事拜託了好嗎)

也不要在主打健日和小隊說話了

我想看外星人的鏡頭阿(完全是私心!!!!!)

其實整隊就他最不愛講話我覺得

 難道韓國人不吃外星人這種菜?

(人長得漂亮也有錯?)

莫非他跟某花一樣長得不對韓國人的胃?(本來打算不提到他們的...)

總之我知道我們幾個人的力量是絕對不可能捧起他們的

就像橘美緒(我努力多久了XDD)不過小公主還是請妳加油!

真的希望2輯這次的CB能變得不一樣

我一點都不奢望他們會像上次那波CB時其他藝人能有這麼亮麗的成績

和這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

但是拜託請打起你們的知名度

外星人你那時候應該要好好角逐花澤類的(亂入)

最後對超新星我真的不知道大不大愛得起來

總之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