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不負責任的感想
孩子們(大喊)
SNTW提供了090927日本演唱會☆☆1st Tour DVDDVD的RF下載
我剛拿到燒好的DVD(大誤)
我會買我會買我會買(如果我荷包還吐的出錢的話なきなき)
号泣ッ号泣ッ警察杯杯不要抓我
看完來補個心得
大家快去看好嗎!!!!!!!!!!!!我們一起來討論(我們?)

SNTW連結請往右下角看指を指す指を指す指を指す指を指す(崔先生上身手勢很多)
雖然這個DVD害死我(?)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孩子們☆說日文了

他們害人不淺
接下來我又得奔向日檢的懷抱
這種不標準的日文泣き1泣き1我必須give up

----------------------------------------------------

健一真的很用心在學日文
08年之後的演唱會他都會分擔一些MC的部份
雖然常常允鶴說的很開心
準備要丟球給健一接的時候
健一的反應是:恩?你說什麼?Σ(゚д゚;)(我聽不懂)這樣的反應
但是不得不稱讚他真的進步的很快GOOD

放下面這段上來
只是覺得金成帝的反應太好笑了


當然也不能漏掉わーい可愛的zizi
每次演唱會都一定有這片段
大家努力的看著地板上的"大"抄 跟歌迷們問候



當然私心放送一定要放送到底(喂)

最後當然是ちゅ外星星了
其實這段真的很無謂
在DVD上大概也只有5秒?XDDDD
可是我還是截了
金成帝你的日文程度就只有阿諾....阿諾....這樣嗎XDDD
快跟金花看齊好嗎

日本的市場是你的!!!!!!!!!!!!認真一點(搖)



這場演唱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金成帝(反正輪到我開口大家在看著辦吧XD)
比較可惜的是這張DVD卻只有收錄健一的創作曲
可能因為版權問題沒有收錄其他成員solo表演的部份
雖然我喜歡也希望超新星回到韓國去發二輯
但是在唱超新星日本快歌的時候
平均還會開半mic
有的歌還會直接唱
回想以前HIT上歌謠的時候機乎95%都是開全mic
不曉得為什麼到了SUPERSTAR的時候就只剩rap了(哭哭)


其實也沒什麼心得
在我載到這個高清檔之前
我已經看過不下30次這場演唱會的片段了
也早就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其實不該這樣說的
可是就是這樣

大概是因為最近聖誕控的影片出來了
聖誕控金成帝玩的更開心
所以我的心思也不在這了(喂)


這場演唱會沒有什麼MC部分
而且一個人做字幕太空虛XDDD
有需要可以找我同步
我可以直接打翻譯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