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健一訪談
版權所有:「超新星First Artist Book BRIGHT」(發行:音楽専科社)
圖片請勿二次加工、去logo、轉載著名出處






小時候更吵.................
朴健一你是想要逼死老師嘛QQ



就說了星星都是奇葩!!!!!!!!!!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沒有把魂看完XDDDD
我只看了第一集就舉白旗了TT



說了很滿的話...
我過年前一定要把整本都翻好
這不是找死是什麼?

最近會把一些消息貼到KR論壇去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內地論壇轉載文章的方式會是這樣

整篇一字不漏的轉
我不是都會打F:小隊blog(自翻)
這樣嗎

他們竟然原封不動的轉走耶
.............................................
.............................................

最近翻譯的很無力
因為大家都要考試了嗎?

我只想跟大家玩
翻不翻譯文章出來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反正我看的懂(私心不就是這樣)
只是看著論壇的大家都很努力
好像自己也應該對☆盡一些力才行


說到哪去了
我權衡一下到底離過年還多久QQ
一百問要重壓也還沒做

論壇邁入400人了
等到1000人的時候還是會這樣冷清嗎?

我自己跟kao桑玩都比這好玩
對不起我這樣說可能會讓一些人不開心but i just wanna say sometin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yday2002 的頭像
    imayday2002

    故事終究會結束。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