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允鶴訪談
版權所有:「超新星First Artist Book BRIGHT」(發行:音楽専科社)
圖片請勿二次加工、去logo、轉載著名出處
 






鄭允鶴你好優秀!!!!!!!!!!!!!!!!
我也想要把必修學分都修完啦QQ




你們都只欺負宋智赫吧!!!!!!!!!!!!
ya!我也喜歡看男女糾察隊XDD(開心的屁)



鄭允鶴我會抄在本子上
你們又說在錄音了
快點給我出韓國專輯!!!!!!!!!!!!!!!!!!!
再騙人我就真的不要外星星了可惡QQ

我要去看昂昂祐榮順便看外星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