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countdown唱了神話的Perfect Man!!
好棒喔好喜歡那首歌
(新聞照片)




我笑了!!!看大家的表情
(ken將怎麼不見了QQ)
秀秀是新普森啊!!!
小隊的腳好短(你閉嘴)
成帝十分投入!!!外套也太短!!
宋ZIZI超級帥!這年頭流行輪流穿洞洞褲嘛?
哈哈哈哈小mo!!!表情是被誰陷害了!還有!腳不用墊這麼高(笑倒在地)



小隊小隊~~~~~~~~衣服超酷的啊!
是大媽嘛你!



宋ZIZI這張帥炸了!!!!!!!!外星星你腳也太細太直(其實隔壁的鶴隊也是XD)
mo為什麼方向跟大家不一樣(笑)

是有沒有那麼窮!!!!!
鞋子是私服耶
而且穿好多次了QQ


雖然是對嘴的(我覺得啦)
不過歌有重新錄製過我就覺得滿足了(你這傢伙!)
其實一開始沒聽出來到底是不是重錄了
因為鶴隊的聲音我還是認不太出來(真敢說)
但是聽到成帝的聲音就okokok確定了(!)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當初我們出道的時候
是打個要成為第二個神話的旗子


今天的鶴隊帥道炸開!!好喜歡他



TTL2我已經ㄘㄟˋ心了(哭哭)
一定要這樣欺負vocal三人組嗎?
給他們麥克風!!


不然我真的會忘記小mo和鶴隊的存在!!哭哭
我不要油膩膩的光秀啦(丟)

宋ZIZI帥氣帥氣好帥氣!!

哈哈哈然後留意一下兩分二十七

有個可愛的笨蛋跟不上大家的拍子XDDD

而且他兩三個地方其實都沒跟上

哭哭你不是編舞擔當!!想騙誰(大笑)

點我下載
(是二次上傳,如果不能這樣的話請告訴我)
F:krmtv

--------------------------------------------------------------------------
(終於有人贊同我了QQ)

全く予想してなかったからほんとに
涙でそうでしたよね! 
完全沒料想到都落淚了!

ソンジェ、、、ちょっとタイミングが・・
私もそう思いました・・・(笑)
でもソンジェ、歌ってる時はほんと幸せそう。 
成帝、、、是有點跟不上拍子阿・・
我也這麼認為・・・(笑)
不過成帝在唱歌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ユナク、髪型も似合っていてキラキラしてましたね。
衣装はちょっと「ヘン」でしたけど(笑)
允鶴、髮型很適合他閃閃發亮的
不過衣服就有點奇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