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哀哀竟然要壓台壓!!!!!!(台環球)
這是我沒預料到的事情
不過我也不敢再亂說什麼東西了
伴舞也被我說中了(撞牆)
名字的事情也跟我講的一樣(可以不要這樣嘛!!!)


這一切實在來的太突然
害我連考卷都不要了奔出教室(誰像你這麼誇張)

TTL的成績真是有夠棒!!
得了兩個獎(有時間我在把消息貼過來)

還有最後就是


先緩和一下情緒!!!




金成帝說歐哈!!!!!!!!!!!!!!!!!(他的口頭禪了)オッハオッハ

從07年說到現在!!!!!!






















鄭允學說..............

明年一月超新星會有新作品!!!!!!!!!!!!!!!!!!!

(詳情大概又要在演唱會上才公佈了吧QQ)

好棒!!

我還能相信你嘛小隊QQ

年初你才跟我說今年三月要回歸的

可是現在是十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