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建日這樣真的好娘好娘好娘(遮眼)
不過好喜歡站在他旁邊的ZIZI
光秀這樣也好好看喔!!!!這場真本就是精華啊




光秀的衣服是小裙子~



快看光秀有多狂野
然後再往回看一下小隊不知道在幹嘛?是在玩嗎?
外星星怎麼樣都可愛啊!!





這張mo好可愛喔!!!!!是小朋友mo
抿嘴巴超可愛




我說過了外星星怎麼樣都好整個很唯飯(你閉嘴)
怎麼辦他剪頭髮我也哭哭
看到麼長又覺得太長了



好吧稱讚你一下(喂)這樣很可愛可是你告訴我你在TTL2裡面是不是
根本沒剪頭髮?




光秀的眼睛好漂亮~鼻子也太像外國人(雖然一直都知道可是還是要稱讚)



哈哈哈哈哈宋智赫你被討厭了?
為什麼把你的鼻孔拍地如此明顯



為什麼我偷偷覺得建日有脂粉味?



mo真的很可愛耶!!!!!怎麼回事
眼睛好無辜好無辜跟在真是同一個路線嗎(硬要亂配)




你看看看看看看看那個雙眼皮的線有多美(這樣也能稱讚)
鼻子的弧度也是!!!!!!perfect



我要跳過你(跳)



其實秀秀扮女生應該很漂亮!



對不起我也要跳過你(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嘛!!!
這樣才是老小樣(?)




這兩隻rapper的感情會不會太好
金光秀真的像假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