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拖的太久了.........
都一個月了我才打開網頁準備翻譯(喂)
文章內容這麼長然後日文又貧弱
所以只好一直避開他
趁著最近都是韓文消息(反正看不懂)只好趕工
好吧將就的看!!

超新星日本出道活動報導







話說建日哭哭的那邊真的很感人
雖然是有點娘掉了可是真的很感動
你們走過來了!!!孩子



(建日和ZIZI)

*然後以後網誌裡mo的漢字名字我都改成晟模喔!!
 感謝開心替晟模正名!!


圖片看這帖(點我)
我不得不說我是活在過去的人
我覺得這天090913的照片拍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