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20-京畿道鄭哥簽名會

 

由於我實在太害怕鄭允鶴會受軍法,只能放這種垃圾照片XDDDD 抱歉

8/20雨很大,真的,就像瘋了一樣下著雨!

鄭允鶴穿著紅色的軍裝!臉上帶妝,塗的好白啊~

現場約莫來了250名的歌迷,扣除3名韓飯,3名海外飯,剩下的全是說日文的日飯!

允鶴當天並沒有表演,只是擔任主持人的角色(貼切一點就是日文翻譯的角色= =)

然後看得出來日文退步了......講的不是太輪轉XDDDD

但是他還是不斷的欺負每一個上台的士兵,還有他的主持搭擋。。。

冷不防就要問旁邊的說,你不會說日文吧~你不知道怎麼用日文介紹吧~(真想揍他)

其他人在表演的時候,允鶴不時的也會跟著一起哼唱~high的時候還會甩mic XDDD

真的很可愛!!!

還會裝著包子臉>////<

鄭士兵喊著忠誠的樣子,真的是滿有架式的。。不過,實際上呢。。。體力有些不支~

士兵們的表演都挺不賴的~我也很嗨ㄎㄎㄎ

嗨到演出者都跟我握手了(狂笑)

他們不會知道,當他們擋住鄭允鶴的時候,我有多想揍他們!!!!

活動結束後,允鶴就被經紀人接回車上了

-----------------------------------------------------------

簽名會前,允鶴回到車上換了藍色的格子襯衫~

一如往常的打扮,並沒有特別的意外感XDDDDDD

我已經被排到154號去了.....離我們的鄭大兵時在有點遠><

不過時不時的會聽到前面正在簽名的人和等待的人傳來的尖叫聲~

(第一個故事是聽旁邊激動日飯說的)

先是有人說,偶爸喜歡白色嗎?

鄭允鶴說,喜歡啊

然後歌迷就抬起她的腿~說我今天穿白色的褲子,簽在我的腿上吧!!

鄭允鶴也很敢,作是要簽~聽說是簽了,所以歌迷不斷尖叫XDDD

(接著都是不小心看到的)

還有啊,鄭允鶴其實算是予取予求了啊~

歌迷說可以簽在我的皮包上嗎 他也是簽了

歌迷要求握手當然是給他握

歌迷要求十指緊扣也是給人家扣

歌迷說可以合照嗎 當然也是有人成功了

當然什麼頭貼頭的鬼把戲 鄭允鶴也是做了。。

真的是好到我傻眼的境界XDDDDD 日飯也傻了

然後就在快要輪到我的時候,鄭允鶴說我累了我要休息下

當然都已經簽了一百多個簽名了。。當然累

當天也辦簽名會的另外三位演藝人員,早早就收工回去休息了。。。

鄭允鶴喝咖啡的樣子,像雅痞又像貴族的~

他轉過來對歌迷說,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歌迷當然是說好

他老人家轉轉腰,伸展筋骨後說,可以讓我休息兩個小時嗎~~~好累T^T

然後待他老人家休息完畢後

終於終於到我了TTTTTTTT幾百年不見的鄭允鶴!!!!

真的太想他了(一秒鐘金成帝什麼都不想了)

拿著本來就準備好的信給他

看到信上寫著中文的鄭允鶴時,他老人家眼睛都瞪大了

允鶴「哦~~~」

我:「哥,我是台灣飯啊~~」

允鶴「台灣飯啊!我本來以為你是日本人的,不過剛剛看到你在拍照,還以為你是中國人呢」

中國人。。。。哥,你也了解可怕的大陸姐姐是不是。。。。

我「嗚嗚不是啊,我是台灣飯~」

允鶴「台灣,哦~台灣該怎麼說呢(他竟然這句講日文XDDD)」

我「中文啊說中文啊~你好你好」(我當下就像白癡一樣對著鄭允鶴說你好~~~只差沒揮手XD)

允鶴「哦~」然後默默的收好我給她的信,準備要幫我簽名了

我「哥!簽漢字啊!漢字!」

允鶴「漢字簽名(翻白眼)~漢字啊(嘆氣)~~」

雖然我看得出他的無奈,但是他給我的簽名,竟然沒有韓文!!!!!!!!

完全的果然是漢字。。。。。只有漢字。。。。。

簽完後她還給我一臉得意的樣子!!!問我簽的對嗎

(欲哭無淚的我)對.....哥你的字好漂亮

我「當兵累吧」

允鶴「不太累」

後來問了鄭哥亞巡的事情啊

他只回答我說「可是沒有我啊」

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當然,白目的要死的我!

一定要在煩一下鄭允鶴。。。

我「哥~可以再幫我簽一張嗎」

經紀人「不行」他已經伸手要擋我了。

拜託韓馬內可愛的弟弟經紀人,不要欺負我嗚嗚

我「哥,幫我簽一張給台灣歌迷的簽名行嗎!」

允鶴「可以啊~給台灣飯嗎」

我「對啊~哥拜託了!!!你人最好了」

允鶴「恩」刷刷刷的他就要簽好的時候

都到這個時候了我當然要繼續煩他

你們知道這時候旁邊的韓飯,一直盯著我看我頭皮都發麻了

我「哥!寫message!!」

允鶴「寫什麼好啊」

我「不知道,但是用中文寫啊!!中文」

我發誓我第二次看到鄭允鶴翻白眼,還嘆了氣!!真的太可愛了XDDDD

他一定覺得我有完沒完,煩都煩死了

允鶴「用中文嗎」

我「嗯嗯嗯嗯嗯嗯嗯」

然後鄭允鶴在桌子上練習寫漢字

[寫了一個『我』]

允鶴「這個對嗎」

我「對啊~ㄨㄛˇ」狂點頭

鄭允鶴就給我們寫了下面的話~~~

寫完後他超可愛,很害怕的問我說

允鶴「對吧」

我「對啊對啊!!!哥幹的好!!」

允鶴「當然,中文一點都不難」

你要不要也去學個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啊。。。

好吧,就相信你這句話~~~~~

最後握個手我就滾了XDDDDD

我知道鄭允鶴當天完全沒看我鏡頭,也沒看我的牌子

但是他願意給台灣飯一個簽名,這件事情讓我完全感動

後來我就開心的在旁邊亂晃,突然想起包包裡還有本來要給日飯的禮物

但是日飯竟然拋下我走了

我就沒節操的,把禮物拿給經紀人~~說這是要給允鶴的啊!!

果然這個經紀人還是善良的!!!可愛的微笑啊嗚嗚嗚嗚(轉擔轉擔!!!!!)

拿完禮物後,他跟我說阿里嘎多啊~

我「哥~我不是日飯啊啊!!」

經紀人「(想了3秒)謝謝!!!!我都傻了

謝謝啊!!他說中文啊!!!是金光秀教的嗎XDDDDDD還是尹晟模!!!!!

不管總之我開心了XDDDD


IMG_8971_副本  

 

哥要健健康康的啊~~~!!!

下次有活動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