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鶴對日劇「愛的泡菜」的感想

F:city.kakamigahara

允鶴說

大家好,我是扮演「李元俊(暫譯)」的允鶴。這部日劇,是我在日本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作品,但是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們,最替我擔心,最常對我耳提面命的竟然是「允鶴應該不會在拍攝時又遲到吧」這種事情。拍攝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多虧有大家的幫助,才能努力的完成這部戲。


讀了劇本之後,主題的泡菜啊,還是韓國的最傳統。所以我在韓國拼命的練習怎麼做泡菜。電視劇拍完後,我在看完成版的DVD的時候,該怎麼說呢,有點不安(笑)。因為是做泡菜的生手嗎,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泡菜,想著如果韓國觀眾們看到我做的泡菜,他們會怎麼想呢,有點擔心呢。不過,「愛的泡菜」是部很有趣的日劇。經過女主角貫地谷和各位工作人員的幫助,而拍攝完成的一部很棒的作品。


另外,這部日劇,也決定將於日本全國播出了,真的很開心。之後能拍續集「愛的泡菜2」的話就太棒了。

-------------------------------------------

NHK官方網站上有記者會的影片喔

(點我進官網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