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見logo

原諒我無法貼消息及好好整理圖片(跪)
一次全部貼上來

NHK HALL首場演唱會很順利
好評也很多

(我這兩句話就要帶過消息XDDDD)

下面看圖

mo的髮型~~~!!!(哇嗚)
朴健一XDDDDDDDDDDDDD
我好喜歡外星星和光秀


朴健一QQ 我要押按鈕了(3.2.1) booooooooom!!! (把可愛的健一還給我QQ)
 

外星星心情真的超好 mo也是!!
這動作好像在跳Mazeltov(啥XDDDD)




朴健一XDDDDD超級賽亞人!!!!!!!!!!!!!!!!!!!


大家心情都很好(聽說)mo的頭髮真的是長超快的


右二XDDD我以為有第二個朴健一(喂)


記者出來跟我單挑!!!!!!!!!!!!!!!
何以這樣陷害超新星!!!!
尤其是金成帝
你睡著了嗎????????????
外星星:睡著都能開演唱會


到底在開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