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如果不跟進其他家會自動儲存文章我真的要爆走了
條列一下今天
一 金成帝今天去錄了SBS的挑戰千曲(還有T-ara的恩靜和孝敏)*消息來源:超新星百度吧
  天阿阿好期待喔
  大媽說外星星扭來晃去笑的跟花一樣*消息來源:親愛的大媽飯
  如果節目能不要停止的話該有多好外星星就能一直這樣開心的笑
  所以我心情非常好!!(你才不是重點)
  雜誌韓流style的訪談明天放上來(沒辦法剛剛編輯到一半就不見了)
  
二 裡拜天會撥出KBS Joy開台三周年公演的片段耶~好期待
  聽說鶴隊是節目MC*消息來源:超新星百度吧
  更正主持人是健一和智妍喔

三 JUNON12月號的翻譯請再等等
  一直找不到清晰的圖片沒辦法翻譯等我找到大圖
  或是等我自己買再貼過來
  
Korean new star這個雜誌其他篇的訪談有人想看嗎?
  目前已經有成帝/允鶴/晟模的翻譯了
  (請到孩子上雜誌的資料夾去找/百度也可以找到)

四 最近消息會翻的比較慢因為.......
  男團倍出 又紛紛回歸人手都跑光了
  然後我又沉迷於美男中(喂)緬懷一些舊愛們XDD
  噢!!朴先生曹先生世界沒有你們不行QQ
  
(我還是很喜歡超新星的啦)
  大概是這樣

五 
10/30號超新星台壓專輯要發行囉~大家請一定要支持!!!

  這樣才有機會看到超新星來台灣!!
  反正應該是明年1月才會CB接下來日本宣傳頂多一個月(11月初有一個小型FM)
  然後就要等到12月演唱會

  應該還是有時間分給我們台灣的吧(揪咪)

  所以要宣傳一下台壓專輯
  然後下面是超新星台灣後援會(右邊下方有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的文宣我就轉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