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だけをずっと」

唯有
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我好寂寞...好寂寞...我好寂寞
 
唯有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rap)now flash back in a time now flash back in a time

 

雨が降り注ぐsunday night
傾盆大雨的sunday night

 

人気ない公園通りに 
你一個人

 

君は一人たたずんでた 
在沒有生氣的公園路上走著

 

シャッター閉まったカフェの前 
在已經打烊的咖啡店前

 

走近正在躲雨的你

伸手給了我的傘

已經濕透了的狀態

thru the night 

開始照耀你的燈光

什麼都不用說

想保護你

hey girl為什麼

太多的loneliness

隱藏在那淚眼的run away

無論何時我永遠愛你  i love u babe

因為我只想見你

即使相隔遙遠
 
還是覺得在身邊

唯有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唯有
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我好寂寞...好寂寞...

已經不用再擔心什麼

和淚水道別

別哭就擦乾你的淚水

hey你已經不再是孤單一人

在開門的咖啡店前

用笑容等待著你

挨近到你的身旁

緊緊握著你那小手

感覺很多溫暖

a day light照耀 shine shine

什麼都不用說

我只想要單純真實的你

hey girl手牽著手

從今以後的lovely dayz

許多的happiness

我倆一起去感受吧

無論何時我永遠愛你love u babe 

因為我不會丟下你的

即使相隔遙遠

還是覺得在身邊

你已經不要再流淚

I’ll promise u繼續抱緊著你

I’ll never let u go

 

Ever last forever with u

 

let me see your smile I’ll show u mine

 


今生今世永遠i love u so...

唯有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唯有你的所有一切
 
我會時時刻刻凝視著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邊

I’m lonely...lonely...

(框框是我忘記的部分XDDD等PV出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