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shinsei/ Story of member YOONHAK(上)

因為留學生活 變得超喜歡日本


擔任主唱同時又是超新星發言人,甚至連演唱會企劃他都要參一腳,這就是超新星的燈塔 鄭允鶴。


另外,因為會說日文,允鶴也扮演著成員們和日本工作人員的溝通橋樑,安排工作日程。允鶴大概比其他成員忙三倍吧。

允鶴卻說「因為工作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所以這些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累。我說不定是得了工作中毒症了呢(笑)。」  

完完全全是個積極正向的隊長。



允鶴的父母親是經營餐館的,家裡只有他一個獨身子。允鶴小學的時候,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

允鶴回憶小時候說「小時候父母親都在忙碌工作,所以沒有什麼被父母親疼愛的印象。但是取而代之的是,爺爺奶奶對我的溺愛,那時候我總是對他們撒嬌,在家就是個小霸王。」

 


上了初中後,開始和父母親一起生活,平常就是個乖巧的學生。

允鶴「因為我很喜歡畫畫,當時參加的社團是美術社。我是社長,當時在社團裡,我很積極的投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會熱衷投入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了。」

 


到了高二,比起讀書,我還是更熱衷於美術和運動。大考前,閉關努力念書,準備考大學。

我的母校和愛知大學是結妹校,當時,我考上了公費,成為了愛知大學的公費留學生。

允鶴謙虛的說「我運氣比較好,考了不錯的分數。」                               

允鶴本來就是個頭腦很好的人。

 


關於留學生活,有個小插曲,就是因為「剩下大四一年,想要嘗試打工的經驗」。  

使允鶴在三年內就快速地把學分都修完。

允鶴「大概是因為我和老師都很熟,所以才能這麼順利地拿到學分吧(笑)。在日本生活的四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貴重的經驗,也因此讓我變得如此喜歡日本吧。我甚至認真的考慮,老了之後,要在日本養老呢。」

 

 

允鶴大學畢業後,本來是準備繼承父母的餐館。讓允鶴偏離這已經為他鋪好的路的原因是?

允鶴「畢竟男生都會想出去闖一闖,想完成更大的夢想。經紀公司的社長問我要不要參加超新星,當時我煩惱想了三天,因為想由自己來決定未來想走的路,我答應了。」

於是允鶴成為了超新星的第五位成員,同時還被任命擔任隊長一職,當時真的煩的要死。

允鶴「成員們都很有幹勁,而且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當時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讓大家團結。加上我是獨生子,更不知道該怎麼跟這些比我小的弟弟們相處。」

 


但是,現在允鶴是成員們全部都認同超新星的大哥了。

 


允鶴也常常站在製作人的角度,思考著超新星接下來的走向,或是該怎麼包裝成員們。

允鶴「我就曾對提議說,在日本宣傳時,是不是要主打美形的成帝比較好。我也常常會跟經紀人說一些我的意見,和他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