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我們的第三個蛋糕應援

感謝你們的幫助!!

我們在8/16(四)超新星以푹풍속으로-She's gone回歸韓國樂壇第二周的時候,

成功的做了第三次的蛋糕應援!!

真的沒有你們,這一切都沒有辦法順利完成的。

感謝你們每一位對超新星的支持和愛護。(說的一副我是經紀人一樣XDDD)

成員們也確實的收到蛋糕囉!!雖然這次沒有期待的認證照(哭)

但是光秀還是有在推特上給我們回應(大拇指)

其實這次的應援做的很匆促,事前都沒辦法跟各位好好說明,也沒先跟各位好好的溝通。

一昧的依照自己的想法就做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海外飯(就以說中文的歌迷)的數量並不多,但是我知道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喜歡著星星。

當然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就要讓偶爸們知道是不是!!

雖然我們的力量或許很小、送的禮物或許不是特別亮眼,

但是這就是我們大家對星星滿滿的愛和支持

對吧~~

廢話不多說了!我們來看我們的蛋糕吧

感謝

台灣-萱、大踢、秋葵、Christine 

香港-藍、米笑、carria、屎 

大馬-suki、Annie

真的!要是沒有你們,星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海外飯的愛呢

blog上的蛋糕照片都可以隨意的取用唷!!

或許我們的應援做得不夠專業,不夠完美。

我也知道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對不起,我只想的到這種簡單的應援方式,

說真的,喜歡藝人的心情是很單純的。

出發點也很單純^^

只是為了表達我們的支持和喜歡,只是為了讓哥哥們有面子。

只是這樣。僅此這樣而已。

如果您有更好的應援方式,也請您大方公開不要吝嗇的跟我們分享哦~

我一定會熱情的參與的^^


以上~

2012/08/29 min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