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TV GUIDE做了個成員們互寫信給彼此的企劃

第一回公開的是成帝寫給光秀的信

 

成帝給光秀的一封信:「光秀啊,我是成帝哥。又過了一年,已經2012年了。從初次見面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有開心的事,悲傷的事,辛苦的事,你都努力的撐了過來,這是最讓我覺得十分感謝!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今年也要一起更加努力不懈!」

 

成帝對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光秀:朋友&可以依靠的哥哥!

晟模:將「超新星」扛在肩上,扛起責任,像朋友像同伴。

智赫:可以依賴的哥哥。

健一:很man,情感豐富,討厭認輸,勝負欲很強。

 

光秀對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成帝:很給力能依靠的弟弟。

晟模:是很重要的成員也是同伴。

智赫:我和光秀是戀愛關係(笑)。

健一:外表看起來很man,但是光秀有他可愛的一面喔。意外的很膽小!

 

晟模對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成帝:完全可愛的弟弟。

光秀:對超新星還有對我而言都是像媽媽般的存在。

智赫:可愛的孩子!

健一:很有男人味,心思細膩,某些部分有「自然美」。

 

智赫對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成帝:時常照顧我,是個可愛的弟弟。

光秀:重要的好友!

晟模:會和他分享所有的同伴。

健一:比起其他成員在某些部分比較女性化。十分體貼而且感性。

 

健一對成員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成帝:很可愛的弟弟。

光秀:我人生中很珍貴的夥伴。

晟模:健一也是很重要的成員,也是我人生的同伴。

智赫:總是炒熱現場氣氛的氣氛製造機。和他在一起就會變得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