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成帝推特

Photobucket

這麼看來明天是情人節呢..

Photobucket

說著生活真辛苦 來了回覆 很酷的回覆"什麼時候 休息過了顆"...也是....

Photobucket

果然沒喝醉時 很難熟睡的

Photobucket

早餐兼午餐要吃什麼呢

 

Photobucket

(與圖片的順序相反)

練習前 等著點好的水餃拉麵和鮪魚紫菜飯捲的男人 in 紫菜飯捲天國^^

真的啦...

去拿開水時 在回坐位的路上 在牆上看到少女時代 允兒的簽名和照片..呵呵 允兒啊 你好 呵呵


 

Photobucket

感冒也沒影響 我順利結束vocal課程 然後去了皮膚科治療之後 要去替允鶴哥應援 再次變成早起的人 好累啊...

來到se7en哥的烈鳳燉雞二號店 真的很好吃^^大家請多來捧場啊!! 在新沙洞街路樹街(가로수길) 哥我看起來可愛吧^^

Photobucket

我像個傻瓜一樣 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笨 對不起 現在知道了 我真後悔 不懂你的心 眼淚直落 眼睛都腫了..

(又是歌詞嗎???金成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