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金光秀100問
一次翻兩篇我現在很像要死了XDDDD
終於輪到秀秀了(每次這樣叫我都會被撻伐TT)
看完的人也辛苦你們了


金光秀你到日本後到底每天都在幹什麼壞事!!!!!!!!!!
每天都好睏好睏好想睡
兩本書名都只是意譯
宮本武藏!!!!!!!!!!!!!又出現了
我學了兩年多的日文我也不了解宮本武藏是哪個時代的人耶XD


上次健一也說自己像豹(其實也可以翻美洲豹)
超新星這團是怎麼回事XDDDDDD人家組聯合國
你們也要組一個聯合豹組織嗎?(不好笑)


灌籃高手XDDD不知道秀秀學的是哪隻
好想聽聽看喔
膽小的秀秀.............好想知道是怎麼樣的狀況
喜歡宮本武藏又喜歡賈斯汀的人


2小時!!!!!!!那不是跟我期中期末考的時候一樣XDD
看到日出後才想說來睡一下吧(是這樣的感覺嘛?)


84.現在想向天神許的願望是?(訂正)

老師都說你才華洋溢了!!!!!你還想要更多的才能XDD
昨天給綠豆看秀秀唱rap
嘴巴真的好快好快好快~秀秀好厲害!!!!
星星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