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GHT』宋智赫100問
一樣先感謝大T幫我押這回的字
押字真的好辛苦謝謝大T!!

這次是可愛傻子擔當宋智赫


江國香織!!!!!!!!!!!!!!!!!!!!宋智赫你竟然會看他的書
我要對你大改觀(更新筆記)めがね???もどきゴーグル


宋智赫!!你好會吃好會吃好會吃
光翻那些韓文食物的名字就讓我爬遍字典和網站。・゚゚(ノД`)あ゙~ん。・゚゚(ノД`)あ゙~ん。・゚゚(ノД`)あ゙~ん
如果有翻錯拜託告訴我喔


自戀鬼プリーーーー自戀鬼自戀鬼!!自戀鬼宋智赫
所以是說你裸上身睡覺就是了嘛走る走る走る*開心個屁啊你(重點全誤)


有機會跟ZIZI要簽名的話我一定要拜託他
簽本名給我 然後宋智赫就會一臉痛苦吧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爆笑
超酷的啊!!!!!!中間那個字還打不出來耶



70題我譯錯了(跪)
回答應該是:在台上卻沒聽到歌迷喊"智赫"的時候



84.現在想向天神許的願望是?(訂正)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我也要超新星大發!!!!!!!!!


傻子宋智赫我們一起加油吧(何以突然這麼溫馨的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