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Taro 12 
(圖片轉自:mii)


九月連三週發行單曲,出道單曲「永遠愛你」即拿下ORICON公信榜週榜第七名好成績的超新星,

是六位成員都擁有高於180公分的高挑身材,歌唱及舞蹈實力卓越,讓超新星在韓國出道的時候即引起了廣大的注目,

也有許多歌迷們喜愛他們。現在他們終於在日本正式出道了。
成帝:「兩年前在韓國出道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想過自己能到日本進行活動。不過現在能得到這樣的機會,
真的很高興。現在的我覺得好幸福。」
智赫:「在日本的電視節目中表演,豋場的時候真的好緊張。不過演出的成果還不錯吧(笑)。
希望能上更多的日本電視節目呢。」



超新星在日本各地進行的宣傳活動,都引起了很大的迴響。九月底在東京、大阪兩場的演唱會都很成功呢。
允鶴:「演唱會的主題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因為是首場的演唱會,希望能將成員們的魅力讓歌迷們感受到。
而且這是以日本藝人出道的演唱會,所以我們也翻唱了日本的歌曲。」



演唱會的時候為了要讓歌迷們感受到成員們各個的魅力,超新星也準備了個人的solo曲。Rap三人組準備了rap和舞蹈。
Vocal三人組則是以優美的歌聲來迷倒歌迷們。超新星於10月21日,發行全日文的首張專輯。專輯肯定能獲得優異的評價的。
光秀:「決定要再日本出道後的這一年,在日本、韓國兩頭跑成員們都很努力。
快樂的回憶痛苦的記憶全都記錄在這張專輯裡了。能有這張專輯的誕生,真的覺得很滿足。」
健一:「整張專輯都很好聽喔(笑)。因為我是負責rap的部份,一開始真的很開心要用日文唸rap,
不過多虧了會日文的允鶴哥和其他的工作人員們的幫忙,硬著頭皮還是完成了。」
允鶴:「專輯中有旋律優美的情歌,也有饒舌的舞曲。是張很有超新星自我風格的專輯。」



接下來年底超新星在日本的宣傳活動也會繼續。
12月也將再次舉辦演唱會。最後,我們讓成員談談接下來想挑戰的目標。

晟模:「希望能夠在日本有更多更多的活動。因為我很喜歡看日本的電視節目,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挑戰演出連續劇、或是廣告。」
全體:「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請大家支持超新星喔!」



專輯中允鶴喜歡的歌是:「My Destiny」「S.E.C.R.E.T」
專輯中成帝喜歡的歌是:「不滅的戀情」
專輯中光秀喜歡的歌是:「SUPERSTAR~REBORN~」
專輯中晟模喜歡的歌是:「My Destiny」
專輯中智赫喜歡的歌是:「promise」
專輯中健一喜歡的歌是:「promise」
----------------------------

唉唷唷先來閑扯First・歌手・book 『BRIGHT』
這個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是什麼吧
介紹一下反正就是寫真書(喂)
是要把我榨乾?已經就要窮死掉了阿


(請讓我直接轉潘潘文章)
翻譯:winnie64292000 SNTW
SNTW超新星台灣後援會

<書的內容>
★cute&酷的原創拍攝照片滿載!
★團體採訪
★個人採訪
★個人100問
★1st LIVE TOUR~キミだけをずっと~」2009.9.27 Zepp Tokyo Live完全採訪
★幕後花絮收集
....and more!!

請期待!!


100問?我好期待外星星會說什麼~


然後
接下來是




看到這張圖...................
原來你們沒忘記你們是阿卡貝拉團體(大笑)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張圖片的副標說
超新星用鋼琴伴奏合唱了一段"永遠愛你"
孩子們快讓外星星和小mo拿麥克風可以嗎(跪)
我好想念他們的聲音
我要看外星星開心唱歌笑的像花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