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感謝若/小圭
(三篇)

我是帥哥
!!

謝謝大家
我是大帥哥智赫

 

因為MilkyWay大家的愛才有超新星的專輯 

真的很開心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我們的專輯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給予我們這麼多的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繼續給我們愛 

大家會給我們愛吧??^^

 

照片是在TTL表演後拍的

 
拍的怎麼樣呢???

我是大帥哥智赫

 ----------------------------------------------------------

From ken

MilkyWay的各位!


大家從去年就開始等的專輯終於發行了ーーーーーー!!!!

 
2008年開始和大家一起的一年・・・

 
現在終於看到光明了・・・


超新星現在開始起航・・・ 



希望能成為往後的10100

能讓大家還記得的歌手

 

From Ken・・・

 ----------------------------------------------------------

如何呢?

成員們寫的message^^

 


首張專輯,,,,,

 
能夠有今天真的都是因為有Milky Way你們在^^


我們是打從心裡的感謝大家!!!!! 


今後也會為了
Milky Way的各位盡全力的練習

 

我們很努力

 
請大家要支持我們唷^^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呢,,,,,


我愛你們!!! 

 
下回見!!!!!!!!!!!!(^з^)-Chu!!


大家有看到我的名字嗎^^(上面的那個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