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1]HOT CHILIPAPER vol.54 九月號



K-POP
界中代表的花美男六人組。超新星終於正式在日本出道。而且不同於其他出道藝人他們將於99
發行出道單曲キミだけをずっと」,16日接著發行日二單「ヒカリ」,23日發行日三單「SUPERSTAR~REBORN~」連三周發行單曲。

 

 

6月發行的DVD「超新星Fes. Vol.1 Six Shooting Star~Special~」也拿下了公信榜周榜第十二名的成績,現在我們將對早已備受注目的他們進行六位成員,尹鶴、成帝、光秀、成模、智赫、健一的訪談。

 

                                           

-恭喜你們在日本出道。

尹鶴:就像作夢一樣,所以今後要更努力了,請多多支持我們喔。

光秀:會朝著登上澀谷公會堂開唱繼續努力。

 

-為什麼特別選澀谷公會堂(現名:澀谷C.C.Lemon大樓)呢?

光秀:我常會和健一去逛澀谷,看到很多大牌藝人的照片貼在那,就和健一說有一天我們也要在那開演唱會。

 

-你們在澀谷閒逛的時候沒引起騷動嗎?

尹鶴:我們會努力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在日本活動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尹鶴:很期待能近距離看到喜歡的偶像們。像是ChemistryEXILEORANGE RANGESMAP。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起演出。

 

成帝:希望能登上Music Station

 

 

請簡短的介紹超新星

 

健一:超新星是六個花美男。

 

成帝:外表不用說,我們會以歌唱舞蹈還有演技都能成為實力派努力的

 

智赫:超新星是又帥氣又有型的團體。

 

光秀:超新星是善良的團體。

 

尹鶴:超新星是個有活力、親切,能帶給大家不同風格的團體。

 

 

-也就說是「キミだけをずっと」和超新星的風格很符合囉。

 

尹鶴:沒錯。這首歌的曲風很清爽,大家能看見超新星溫柔的一面,不過歌曲內融合的椅子舞部分也能讓大家看見我們有活力的一面。

 

 

-一直以來智赫都是負責vocal的部分,不過這次卻是擔當rap的部分。

 

智赫:原本是vocalrap都有練習準備。不過正式錄音的時候作曲者就問我說要不要嘗試看看rap的部分。

 

 

也帥氣的決定擔當rap那智赫差不多要從團體中被欺負的定位畢業囉

 

智赫:這次配合曲子我也努力呈現稍微剛強的感覺(笑)、PV中不是有從椅子上站起來的鏡頭嘛,導演卻對我說不要可愛的感覺給我帥氣的樣子看來要從現在的定位畢業還不可能(笑)

 

 

-歌曲中你們特別喜歡的歌詞是?

 

健一:「手渡した僕のumbrella(遞給妳的傘)就像是說著如果下起雨了,我會當你的傘的那種感覺。好浪漫阿。

 

智赫:「何も言わなくていい(什麼言語都不需要)」戀人之間比起100%的語言溝通,feeling更重要。

 

尹鶴:我全部都很喜歡耶,如果要說最喜歡的。「どんながあってもlove you,  baby(不論發生什麼,I love you,  baby)」不論何時,妳都是我的baby,感覺起來很甜蜜。不過如果平常要我說出這樣的台詞,有點不好意思。

 

成模:「もう何があってもこの先そばにいるよ(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妳身旁)」這也是我想對我的歌迷說的話。

 

成帝:我喜歡我負責的副歌部份。

 

光秀:「君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妳不再是孤獨一人了)

 

 

 

-光秀選的部分和你性感的形象很合呢,光秀常常說這樣的台詞嗎?

 

光秀:完全不會。

 

 

-在韓國的hit曲SUPERSTAR~REBORN~」翻成了日文版為什麼選中這首歌呢?

 

尹鶴:之前就曾在日本表演過,幾次都得到不錯的反應。而且這首歌感覺很有男子氣概。也讓人感覺舞蹈很酷是在日本很少見的表演。所以就選了這首歌。

 

 

-歌名的還加上了REBORN。感覺就像是要在日本掀起超新星的大熱潮呢。

 

尹鶴:我也這麼希望著呢(笑)。

 

 

-連三周發行單曲就像是要同時占據公信榜榜單的野心呢。

 

成帝現在先從小地方努力,慢慢的朝top邁進。好好的努力,將現在的工作做到最好。

 

 

-如果真的上榜了呢

 

六人:那就太棒了。那樣就真的是SUPERSTER了。

尹鶴:我們就在澀谷109前唱SUPERSTAR~REBORN~

-------------------------------

晚點再補圖上來
如果真的在109前跳SUOERSTAR我會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