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8:55


 

중학교때 친구들이랑 단체로 가서

 高中的時候和朋友們組了團

이미지 사진찍었던거 생각난다

 想起了那時候拍的宣傳照

ㅋㅋ

呵呵

-------------------------------------------------------------------

也不確定內容是不是這樣耶XDDDD

(有正確翻譯我再更正)

我只能說這張圖的外星人我很喜愛

ZIZI的臉是在憋笑裝嚴肅嗎!(我看到鼻孔撐大了)

健日和光秀的笑容棒透了(羞)

小隊果真是萬年不變我已經想不出形容詞了(攤手)

mo看起來就是備受父母(誰?)寵愛的孩子阿

-------------------------------------------------------------------

8/27mo留言給外星人
아침점심저녁윤성모를 세번만 부르면 절로 웃음이 날거야 ㅋ  (* 윤성모)
 

只要早中晚三次喊著尹成模 嘴角就會上揚了唷 呵

(阿mo又不是吃藥 早中晚各壹次)

-------------------------------------------------------------------

망설이지말고..롸잇나으!! (* 김성제)  
不要猶豫..right now(*外星人)



我只能說你們倆感情真好!!!!!!!!!!!!!
最近外星人阿mo這CP我也很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yday2002 的頭像
    imayday2002

    故事終究會結束。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