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外星人跟小王子好像
因為我看了090506活動上超新星演唱goodbye的片段


外星人超可愛!!!






心情十分好雖然我圖截的不好XD(他不是要wink!只是我沒截好)






給我看那個睫毛是怎麼回事雖然圓滾滾可是你超可愛






外星人你麥克風拿那麼遠怎麼唱的出聲音!!(還不夠遠?)






你說這怎麼收的到音!!!!!!!你是vocal耶vocal(這點跟小王子超像)






你有這麼痛苦這麼不喜歡比這個手勢嗎(造謠)
孩子你的眉毛有沒有畫的這麼黑






表情好猙獰(笑倒)快看他的鼻孔(撐大)






你是章魚哥嘛?外星人的大特色!唱歌嘴型超明顯






奇特的側臉!不要anti我!!我一點都沒有要截這張的意思!可是他就湊巧(?)出現了






為了彌補我想截一張帥氣的特寫!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用全身遠拍照(!)



(上面圖片截自youtube:kaokao118)影片線上收看點我





同一天的活動要唱新歌gone前的談話時間
mo是在外丹功吧(mo對不起犧牲你了)
可愛的外星人!!!我想他一定完全聽不懂旁邊的允學(尹鶴)跟建日(健一)再說什麼
自顧自的裝可愛玩麥克風
(不斷的旋轉麥克風)01:43






好像注意到旁邊的人在主持了?!可是手仍然繼續的玩著他的麥克風
(你真的跟小王子好像好像!!你這個外星大王子)01:38



影片線上收看:點我
mo真是完全努力的在想要說日文!!真是太了不起了
靦腆的mo超可愛
再說一句!!我覺得智赫也是處在"挖蝦米隴畝災"的狀態下

------------------------------------------------------------

大家順便看一下玻璃杯的live點我
太喜歡了太喜歡了!!!!!!!!!!!!!!外星人100分深情
我終於聽到超新星的合聲了原來你們沒忘記
你們是阿咖被拉團體出道
mo你快點治療好你的腰傷吧
我們沒有你不行XDDD
mo唱歌手會一直抖耶!!!!
超新星跟星真的有點像(持續造謠)
這首歌舞臺上只剩四個人
你們不要給我一個團裡面分成三四個小團
這樣想新入手的人會哭哭因為認不出團員
五個雨和超新星就嚇到一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yday2002 的頭像
    imayday2002

    故事終究會結束。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