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放假後
不努力賺錢怎麼行

06/28兩個S台灣FM
官方未公布台灣玫瑰唱片就自行test賣票
有沒有比這還酷的消息
明天開始我要來種紅蘿蔔
還要準備很長很長的釣魚線



07/05.06東方神起首次日本巨蛋開唱
天啊票價貴的要死
如果只能坐蛋頂那我寧可不要
可是我好想送有天哥值髮券



07/20外星人日本渋谷O-EASTevent
請讓我一睹外星人最美的笑容
告訴他我是他台灣第一個大嬸



08/01.02蘇揪日本開唱
詳情得等米哥來幫我補帶
我想衝想衝想衝
活躍的不良小兔子(我要送假髮給他)
不過那時候應該頭髮也長長了吧



08/13兩個S又要去日本騙大媽錢武道館開唱
票價票源都不清楚我糗了
我想衝想衝想衝
馬兒馬兒揍亨亨快點



08/20我忘了好像是閃弟(糟糕閃弟是什麼顏色XD糗了)
閃亮亮的珉豪姊姊來了
幫momo把溫流帶回來帶回來台灣



其實中間應該還有很多人吧
聽說BB八月也要去日本
亞洲一我沒fu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其實
ReaL到底去哪了我想看看臉贊團體(造謠)
到底
本人長的有多贊
FT的行程也不知道耶!總之阿共們說FT要進軍大陸
但是再怎麼樣也是日本大媽錢好賺吧




大家快來日本


不過計劃終究是計劃





說起來容易

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