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shinsei/ Story of member SUNGJE(下)

成帝的自我目標是 solo album

 

成帝崇拜的演員是被稱為變色龍的韓國演員河正宇。

成帝「河正宇演的角色很多變,從花花公子到嚴肅的角色他都能演,而且不管是聲調還是表情他都能自然的詮釋。他能夠完全進入而且全是他所扮演的角色,但是在又能演出自己的風格,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從這點就能看出成帝真的很真摯的在研究演技呢。因為成帝提到的演員,並不是像李秉憲那種大牌的演員,而是以真正的實力派演員。

 


對了,還有一件和成帝溫柔外表很不搭嘎的事情。那就是成帝的酒量真的很好。

成帝「那是上大學後,才練出來的。我也會喝啤酒或是威士忌之類的。最高紀錄是喝了七瓶燒酒。但是,我很少喝洋酒和香檳。」

 


成帝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妹妹,順便來問問成帝喜歡的理想形~

成帝「嬌小可愛皮膚白皙的女生。個性活潑愛撒嬌的類型。」

 


而當我們問成帝說"如果和日本女生在韓國約會的話,你會帶她去哪呢"時,成帝的答案竟然是。

成帝「我家。因為我想介紹給我的家人們認識。其實,我爸爸和哥哥都會說一些日文。因為哥哥的女朋友人在沖繩,又加上我去日本工作,爸爸就開始對日文產生興趣,很認真的學日文。如果我帶日本女生回家的話,爸爸一定會很高興的。」

 


成帝散發著孩子氣的眼神,天真且直率的給了我們上面的答案。

 

 

最後成帝堅定的說「身為超新星的一員,希望能夠努力拿下公信榜第一名,舉辦規模更大的演唱會。我自己個人的目標則是,希望能夠出個人solo專輯。」



成帝今後一定也會在歌唱和演技方面,更加琢磨,然後變得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