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 Singer 林時完 from 帝國的孩子們

Profile:高中的時候很崇拜李勝基。就讀釜山大學機械工程系一年級的時候,野心滿滿地報名了틴틴歌謠祭, 當時唱了金延宇(音譯)前輩的"戀人"那首歌,雖然落選了。但是當時的那段表演被"明星帝國"的工作人員看中,之後就成為訓練生。經過了再三反覆實際的街頭公演後,現在的時完已經蛻變成為偶像團體成員了。


不過是三年前的事情,當時的夢想是成為大公司的職員。進入好的大學、選個好的工作、然後跟喜歡的人結婚。我對未來的構圖就像填鴨式教育一樣,是如此的狹隘。對於音樂的渴望就這樣還未覺醒,我就進入了大學。當時我單純的相信大人們說的“只有念大學,你想做的事情才能夠實現"。但是大學不過就只是高中的延續罷了。學生們都只是像我一樣來上課、到學生餐廳吃飯、大家希望能擠入大公司上班。突然有一股想做些特別而且獨一無二的沉澱在心底的渴望湧了上來。然後在我在參加歌謠祭的時候,好運地被經紀公司的人相中,開始了"帝國的孩子們 時完"的人生。


年紀都那麼大了,才被選為訓練生的我,和其他人比起來,做什麼都比不上其他人。即使到現在,人已經在歌謠節目的休息室裡了,我還是會質疑自己說"我真的能夠待在這嗎?我還需要更多的練習吧?"這種自卑感會讓我看不起自己。因此我反過來思考,而且下了個決心。"年紀比較大才開始當訓練生也是件好事,因為我能展現的才能更多。"



我一直覺得我能待在"ZE:A"的這段日子,是老天給我的恩賜。本來我也只是為數眾多的普通大學生之一,但是我很幸運的走上了這條路。懷抱著感恩的心,我很盡我所能的去做,而且不奢望能得到回報。成為訓練生後,我看過很多人在成為訓練生後而變的不安焦躁。看了這些人急躁的樣子,我也找到讓自己能夠消化這些不安的方法。踏入演藝圈之前,在我的生活中,我永遠是最有才華,長的最帥,還很會讀書的小孩。習慣大家把我當成主角以我為中心。但是,現在我不再是領導者而只是團隊中的一名成員。我也體悟到,不僅是在歌手圈、在更廣闊的社會上,我不可能永遠是第一名。雖然心情有點苦澀,但也燃起了好強的心理。雖然這條路有點像偶然間闖入的,但是在這條路上,我希望我能成為耀眼的主角。因為這股渴望,我的心現在也躍躍欲試想闖出一些什麼成就。

 

圖片來源CeCi

詳情翻譯請洽帝國各大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