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Humorous 有幽默感的成員是?

俊英光熙與其說光熙是有幽默感,應該說他是世界上最奇特的人。

東俊:讓人沒想到的凱文哥很會聲帶模仿。常常會讓氣氛變的很好很有趣。

時完:讓人有搞笑感覺的成員是,光熙、亨植、東俊、凱文

熹哲:想都不用想!光熙哥!

亨植:光熙哥。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不過偶爾會覺得很煩。

:無條件一定是光熙哥!

凱文:光熙!帝國的孩子裡的氣氛製造機!

光熙:大概是 我吧?

泰憲:光熙哥。大家多少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只要光熙哥開口,"蹦"一聲,讓氣氛好轉。


I Image
記憶裡對其他成員們的第一印象?

俊英:我沒辦法忘記,對有點像女生(聲音像女生)的光熙的第一印象。

東俊:俊英哥。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看到俊英哥時,覺得他長的真好,嚇了一跳呢。

時完:一開始就對我很親的光熙。

熹哲:聽說成員們對我的第一印象都很特別,不過,我沒辦法忘記第一次見到東俊。原因是,成員們一起玩躲避球的時候,東俊實在太強了。

亨植:第一眼看到俊英哥的時候,他當時擺的姿勢,看起來就像個藝人一樣。

:第一印象帶給我最強烈印象的就是俊英哥了。

凱文:我有黑人朋友,成員裡有一個人和他很像,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形。那就是古銅膚色的老小東俊。

光熙:在想不到的地點,就是在廁所裡第一次見面的俊英。

泰憲:熹哲。熹哲的眼睛很漂亮眼神很銳利,讓我印象很深刻。

J Jealousy
羨慕其他成員的哪項能力

俊英:老小東俊青春的年紀。

東俊:俊英哥的臉。凱文哥的嗓音。旼佑哥的舞蹈能力。光熙哥的才氣。熹哲哥和泰憲哥的rap實力等等。

時完:光熙能逗人發笑的能力

熹哲:光熙哥的歌唱實力。還有東俊的身材。

亨植:光熙哥的口才。俊英哥和時完哥很有男人氣慨的一面。

:凱文哥和東俊那樣很man很結實的肌肉。

凱文:俊英帥氣的外貌。

光熙:俊英和熹哲那樣充滿魅力的外貌。

泰憲:光熙哥的判斷力。

K know-how獨家的生活小竅門是?

俊英:只花兩千韓元就能填飽肚子的方法!買了泡麵還有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而且又能吃飽。是個一石二鳥的方法。

東俊:讓泡菜炒飯變好吃的方法!把要放入炒飯的肉,都切的跟三層肉一樣大塊。放入兩倍的肉汁和泡菜醬料,味道也會變兩倍。

時完:間單的穿搭就是最時尚的品味!平常穿衣服的時候,挑鮮豔的顏色的話,搭不好很容易失敗。所以選擇黑色等基本色系,就能簡單搭出時尚感了。

熹哲:看書很有趣!與其是小竅門,就只是平常在搭飛機或是地鐵的時候只要有時間,我喜歡看書,這樣在移動的時間裡,也能充分利用時間。

亨植:與其是我的小竅門,其實就是在音的時候,並不是要特別祈求好運,但是我會穿我平常就很喜歡的朴孝信前輩的衣服去音。

:在舞台上舞跳錯的時候!那個順便表情對不能慌張。要裝成像是刻意安排的舞,臉上裝出很自在的笑容,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凱文:為了達成一個目標,無條件只是埋頭努力去做,並沒有什麼小訣竅。

光熙:雖然我有自己的一套化妝方法,但是我現在都不化了。

泰憲:把15人份拉麵煮的好吃的方法!材料很多,但是煮久了就熟練了。把拉麵放到一個很大的鍋子後,然後在煮麵的時候,反覆的將麵條夾起,然後在放回熱水中!這樣空氣就會充斥在麵條間,麵條會變的很有嚼勁。

L Love 夢想的戀愛是?

俊英:一片丹心的愛情。希望能遇到一個相信我,而且能夠了解我的人。

東俊:「甜蜜蜜」雖然平凡卻很快樂的愛情。

時完:就算不開口也能心靈相通的命中注定的愛情。希望能遇到跟我性格相像的人。兩人能互相體諒對方,愛著對方。

熹哲:坦蕩蕩的愛。我希望能談一場不畏世人眼光的戀愛。

亨植:理想的愛情。我常會想像在一個大房子裡,還有大的院子,和一隻大狗還有我愛的人,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

自由的愛情。不受到他人的打擾,和另一半過著幸福的生活。

凱文不會後悔的愛情。談戀愛的時候,積極的努力的做到最好。

光熙:兩人像朋友一樣舒服的愛。

泰憲:悲痛欲絕的愛情。我想談一場像偶像劇<IRIS>般心痛的戀愛。



M Motto
座右銘是

(待補)


N no 不限種類!討厭的東西是?


俊英:蛇。狗肉湯。說謊

 

時完虛張聲勢。

熹哲吹捧自己的人。

亨植吃不下飯,睡不著。

顯而易見的事情,還被騙。

凱文懶惰沒禮貌的人。想念家人。

光熙違背禮節的人。

泰憲:辣的食物。



O oops 最近讓你吃驚的事情是?

俊英:不久前是我的生日!成員們都沒有祝我生日快樂。一直到晚上十二點,成員們才拿著蛋糕和禮物走過來,嚇了我一跳。後來還幫我開了party。

東俊不守約定卑鄙

東俊:出道那天!看到很多歌迷們拿著我們的牌子替我們應援的時候!

時完:路人開始認出我們!
熹哲我們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

亨植:和我們同一天出道的CNBLUE拿到一位的時候!雖然打從心底說了祝福的話,卻有點羨慕他們。

:看到我們出現在電視上的時候嚇了一跳。

凱文:我平常就是逆來順受沉穩的人,所以沒有什麼驚訝的記憶。

光熙:出門的時候看到歌迷們大喊「是光熙是光熙」的時候!

泰憲:早上看到光熙哥素顏的時候!


P present 想要的東西是?

俊英歌謠節目一位。

東俊睡眠。

時完休假。

熹哲手錶。

亨植ipod

旼佑衣服。

凱文歌迷們的愛。

光熙大家的愛和注意。

泰憲大家的心。

 ---------------------------------------

此翻譯僅供玩票性參考(喂)

詳細正確翻譯請洽帝國的孩子們各大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