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F:NET翻譯F:百度kkelefe


TO: .NET的各位
已經1000日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
雖然有點厚臉皮,大家願意繼續和我在一起嗎?keke

 

-------------------------------------------

幹沒有人比我還不盡責了...

一千天我在幹嘛(毆打)

看了星星機場照

靠CB送包包這個計畫我要打消

他們現在每個人拿的包包都已經嚴重超出我的預算了!!!!!!!!

我拿什麼去買更好的包包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