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演唱會

F:http://daehanminguk.iza.ne.jp/blog/entry/1637565/

由超新星和T-ara共組的團體「TTL」,三號晚間於橫濱BLITZ舉辦「GUSTO限定!TTL演唱會」。  

會場聚集了被抽選到的500組1000位的幸運歌迷。T-ara成員恩靜因身體不適並未一同前往日本,僅由另外五位成員參與宣傳。

活動一開始先進行媒體拍照。照片是面對媒體的TTL。 

接著是背對歌迷拍一張 。 

 

 接著是T-ara、超新星輪流自我介紹。T-ara的介紹,台詞多半相同,下面簡單寫出成員們的介紹。

 

素妍「大家好。我是T-ara的素妍。多多指教。」

居麗「初次見面。我是T-ara的居麗。請多多指教。」

寶藍「初次見面。我是寶藍。」

孝敏「初次見面。我是孝敏。請多多指教。」

智妍「初次見面。我是智妍。」

接著是超新星成員自我介紹,然後就由主持人李由美開始進行訪談 

-GUSTO的廣告拍攝很辛苦吧!允鶴你有什麼感想呢?

允鶴「因為這是我們的首支日本CM,剛好又跟T-ara一同拍攝,真的很開心。」

-T-ara各位呢?有什麼感觸嗎?

素妍「我們一直都很想來日本。這次能來日本真的很開心,沒想到還能跟喜歡的前輩們"超新星"一起拍CF,真的真的很高興。」

 主持人李由美替未能前來會場的恩靜轉達「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見面」訊息。

-兩團都是六個六個人站一排,然後就變成十二個人一排。拍照的時候,有沒有規定說要怎麼站,或是誰一定要跟誰排在一起嗎? 

允鶴「嗯。最協調的應該還是,之前在韓國一起活動的TTL7人組吧。智妍、孝敏、素妍、還有隊長恩靜,加上我們的rap三人組健一、智赫、光秀。這七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畫面最協調。」

 -默契上想法上的一致也很重要吧。聽說在拍廣告時,是在非常緊迫的時間中把新的舞步學好,然後進行拍攝

 素妍「因為前輩們很忙,我們的行程也很多。不過拍攝過程很開心。多虧大家的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品。」

 -寶藍真的很嬌小呢。另一方面,健一卻長的那麼高。竟然這兩個人被排在同一組。(允鶴向寶藍翻譯中)。寶藍對這個安排做何感想?先站在一起讓大家看看身高的差異吧。

 健一站道寶藍身旁去,的確真的相差很懸殊。

 寶藍「和健一被分在同一組,在練習的過程中,不曉得往後撞到健一幾次了。」

 健一「其實寶藍是大我一歲的姊姊。我很期待能夠跟姊姊一起跳合舞。」

 -練習的時候不會有一直無法對上視線的困擾嗎?

 寶藍「真的很難對上」

允鶴「剛好這次都沒有對望的舞步。所以健一只要在寶藍後面跳舞就好。」

 -只有在後面跳舞,所以練習的時候都沒有什麼問題嗎?

 健一「都沒有問題。只是很努力的跳著舞而已。」

 12個人一起拍攝廣告時,在現場最能炒熱氣氛的人是誰呢? 

允鶴「是誰呢。嗯,是孝敏或是最小的智妍吧。」

孝敏「因為我們年紀比較小,為了讓哥哥和姊姊們能夠更有幹勁,只好不斷的搗蛋,或是搞笑。這就是我們扮演的角色。」

 -智赫和孝敏是一組嗎?

智赫「我是和居麗一組」

 -居麗妳和智赫一組覺得如何呢?

居麗「我們一直練習合舞,因為智赫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總會做出一些很爆笑的事情,所以練舞的時候都很開心。」

智赫「不過在拍攝的時候,我們這隊被分在旁邊,所以鏡頭也…」

 -T-ara今後的計畫是? 

素妍「真的很感謝能有這樣的機會,來到日本,和歌迷們見面。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日本活動的計畫,目前成員們在韓國都有各自的日程,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我們。日後如果歌迷們再次邀約我們的話,T-ara也一定會再次來到日本,好好努力的。」

 -想對日本歌迷說的話?

 素妍「這次看超新星和T-ara的TTL限定演唱會,讓大家等了好久,而且舞台又這麼遠,大家一定很辛苦吧。而且剛剛廳工作人員說,今天大家也排了好久的隊伍,才進場,真的很感謝大家。我們以後也會繼續加油的。」

之後T-ara先行離開舞台,接著的是超新星的訪談。 

 -最近熱衷的事情是?或是不停重複做的事情是?請跟我們分享你們的近況吧。 

健一「我買了自行車唷。買了自行車之後開始運動了,還有最近很熱中玩TWITTER。」

允鶴「真羨慕健一。」

-允鶴不是有自己的Blog嗎?

允鶴「是這樣沒錯啦,可是推特真的很容易。我的允鶴Blog可是很辛苦的。要拍照,然後考慮要寫什麼。不像TWITTER那麼簡單。推特上只要發"我今天吃了什麼",但是我的Blog是"我們吃了什麼,而那個東西真的很好吃,然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才會發。我的Blog可是很正式的。」

-健一為了運動而買了自行車,為什麼選擇自行車而不是別的呢?感覺很普通?なんかママチャリみたいな?

 健一「韓國流行的是PixieBike。日本流行PistBike(單速公路車)。我買的是PistBike,我覺得很可愛。」

 -顏色是?

健一「藍色」

允鶴「還有一點點粉紅色」

-感覺好可愛唷。想像健一騎在自行車上頭髮隨風飄逸的模樣,感覺很不錯呢。

允鶴「想看到這樣的健一的人,健一會出沒在原宿一帶。可以每天過去守候。」

 -智赫最近熱衷於什麼呢?

智赫「買了iphone,我最近在玩TWITTER。一直在玩」

-智赫買了iphone,不過聽說光秀買了更棒的東西?

光秀「當然我的比較棒。我買了ipad。」

智赫「真羨慕~」

-擁有ipad一定多了很多樂子吧。最近光秀一直在玩TWITTER,藉由TWITTER和歌迷們的交流變的更深入了嗎? 

光秀「我之前半過一個活動,就是要大家上傳和我之前一直擺的pose一樣的pose的照片,然後傳給我,我再一個一個回他們TWITTER。沒想到歌迷們都很配合,我很開心。」

-擺一樣的pose,是什麼樣的pose呢? 

(光秀馬上示範)

 -有很多人都擺了這個pose嗎?

光秀「那一天應該有500到600人左右發了TWITTER給我。」

 -該不會台下也有人發了照片給光秀吧?

(真的有幾個人舉手了)

 -剛剛也稍微問過了,智赫最近還有其他熱衷的事情嗎?

智赫「我也有喔」

 -聽說智赫最近迷上了喝好喝的飲品? 

智赫「沒錯,我迷上了喝酒。喝葡萄酒!」

 -葡萄酒嚐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智赫「雖然喝起來甜甜的後勁卻滿強的。但是我好喜歡」

-晟模最近熱衷的事情是?

晟模「我最近在做運動。我要贏過光秀。」

允鶴「我看到晟模在本子上寫說200下、200下、200下,那一天是要做幾下?2000下嗎?」

 晟模「昨天之前我們都還待在韓國,還是休息的時間。那個目標是從今天開始。」

 -成帝最近在做什麼呢?

 成帝「最近天氣都很好,我和朋友一起去散步」

 -之前成帝都是藉由允的翻譯來進行訪問,這是第一次全部都日文回答吧。

 健一「最近成帝真的很認真的學日文,之前成帝也說過,他已經能看懂片假名和平假名了。」

 -喜歡的日文單字是?最近背到的單字是?

成帝「我了解了。」(日文回答)

 -允鶴最近在做什麼呢?

 允鶴「我最近迷上了作曲。不過我只是剛學基礎的部份而已,我有一個親戚是從事那方面的工作,我曾經去看過一次,現在我要好好的學習作曲。」

 -不知道什麼能聽到允鶴做的曲子呢!

 健一「我也想聽聽看」

 允鶴「大概還要等10年吧。我會加油的。」

 -超新星接下來的活動計劃是?

允鶴「六月底前都會在日本繼續努力宣傳,七月開始就會進行韓國活動了,也會●●(原文就這樣)。這是從未在日本演出過的表演,請各位期待。韓國活動結束後,就是日本演唱會…。大家期待演唱會的內容吧。」

 (有些部分聽不清楚,所以省略了,或許有些部分聽錯了,若有錯誤請各位多包含。) 

 接著是演唱會的部份。

 突然就放起了「Time To Love」的前奏。歌迷們都high了起來。這是首次在日本表演TTL。

 

TTL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短短休息了十分鐘。然後是T-ara的小型演唱會。唱了「謊言」「一如當初」「Bo Peep Bo Peep」「我很痛」(歌名意譯)四首歌曲。首次的日本演出,恩靜沒能參予真的好可惜。少了一個人的舞台,多首會有點不協調吧,但是她們配合的很好。這天的演出智妍十分性感,舞也跳的很好。

 

在超新星演唱「明日への詩」「Last Kiss」兩首歌之後,進入談話時間。

允鶴「各位,大家好。我們是超新星。好久不見了呢。希望以後能一直一直舉辦這樣的活動。和大家同歡。」

健一「沒錯。雖然我們昨天才剛抵達日本,馬上就能見到各位真的很開心。」

允鶴「健一啊,這種氣氛,讓我想起之前我們拍的電影『獻給妳的LoveSong』裡面也有這樣的場景呢。」

健一「是阿。現在搞不好也有攝影機正在拍電影喔。躲在角落,偷偷的拍攝『獻給妳的LoveSong2』也說不定。」

允鶴「第2集的主角是智赫喔。說到這大家都知道是騙人的了吧。」

健一「大家都過的好嗎?」

光秀「今天外面的氣溫真的是超熱的,大家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

晟模「好久不見,好緊張喔。我們很用心的準備了演唱會,大家好好享受吧。」

健一「最近晟模剪頭髮了呢」

晟模「好久沒剪頭髮了。不過歌迷都說不喜歡我留長髮。」

健一「大家應該也討厭我的髮型吧。現在這樣。太長了吧。」

成帝「我今天很開心。」   (沒頭沒尾XD可愛的小傢伙)

允鶴「最近我都和成帝睡同一間房間,成帝最近真的很用心在學日文喔。」

健一「成帝一直保密。搞不好之後會日文突然說的超溜的喔。」

允鶴「所以成帝才每次都只說一句話就結束了嗎。原來是在保留實力。每次都只說『好好吃』『就像夢一樣』…」

智赫「今天真的很開心。各位,一定要high到最後喔!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

允鶴「最近一直在玩TWITTER的光秀,日文也進步了很多。」

光秀「我真的很努力在學日文。昨天拿到貨後才知道,ipad沒有韓文介面。所以我要更努力學日文,才能用日文介面。」

 (有些部分聽不清楚,所以省略了,或許有些部分聽錯了,若有錯誤請各位多包含。) 

 談話結束後超新星接連唱了「真心」「RANDA」,然後成員們就向歌迷們揮揮手走向後台。

 

歌迷們喊安可時,允鶴說「大家喊安可,喊的好小聲喔」,然後歌迷們再次喊著安可安可。之後由允鶴等三人再次演唱了「今すぐキミに届けたい」。

其實歌迷們心裡都是想著,希望能在最後安可的時候聽到大家唱「TTL Listen2」。還有「J.P.」。我真的很想聽他們唱「Listen2」…。而且T-ara今天又少了恩靜,我覺得有點可惜,想聽現場版的演唱。這種TTL限定演唱會,應該不會再有了吧,恩靜沒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演唱會結束後,我也去了休息室和成員們見面。智赫看起來不太舒服的樣子,我問他「沒事吧?」智赫拿出專業的精神說「演唱會上我的表現還好吧。」健一和允鶴也對我打招呼說了「好久不見。」之後超新星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一起到了新大久保舉辦慶功宴。慶功宴的地點是成員們常常去的韓式餐廳。T-ara成員們先行到達了,等超新星到達後慶功宴就開始了。

我和光秀做同一張桌,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聽他聊著電腦、ipad、還有手機。之後我到其他桌去寒喧,和超新星公司的工作人員們說話的時候,為了讓坐在遠一點的T-ara也能聽懂,我用韓文翻譯了我的話。看到健一那麼積極的用日文跟人對話,真的讓我覺得健一很棒。

我沒什麼機會和T-ara的成員們說上話,其實我很喜歡寶藍的父親,光秀聽我這麼一說,馬上起身跑去跟寶藍說了這件事情。寶藍很驚訝的說「你是日本人吧?」寶藍真的很嬌小,臉也超小的。所以當我聽到晟模和健一叫寶藍「姊姊」的時候,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過寶藍的確是大他們一年沒錯。

T-ara先行離開,之後超新星成員們也一直很high。在回飯店的車上,我和晟模一直聊著有關酒的事情。我很喜歡韓國燒酒的釜山燒酒「C1」,釜山出身的晟模也很喜歡C1。順帶一題,在日本喝蒸餾酒是很貴的。

大概就聊了這些吧。昨天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